宁海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3名博士顺利通过中期考核

发布时间:2021-11-20来源: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浏览次数:105

1119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宁海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博士后中期考核评审会在宁海县科创中心举行。考核评审组成员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海洋大学包振民教授,中国海洋大学罗轶教授、王师教授、李琪教授、胡景杰教授,浙江万里学院校林志华研究员、薛清刚教授、包永波研究员,以及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处郭涛处长等9位专家组成。宁海县人社局专技科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景杰组长主持。

刘优利、刘宏星、杨建3位博士就入站以来开展的研究工作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向与会专家作了详细汇报。专家们充分肯定了3位博士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同时对后续研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位博士后围绕宁海研究院的发展定位,在研究过程中更加聚焦海洋水产种业和健康高效养殖的关键技术问题,争取获得一批潜在的、应用价值强的成果。

郭涛处长对几位博士在站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评审和导师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宁海研究院的博士后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研究院进一步在服务和提升宁波海洋水产种业发展方面做出投入和探索,培养一批基础理论扎实、技术本领强的博士后人才,为国家和地方海洋渔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和理论支撑。

据悉,宁海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3名博士已经获得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1项,浙江省基础公益项目1项,完成和发表论文5篇,申请发明专利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