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和宁海县相关领导调研宁海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12-05来源: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浏览次数:43

122日下午,浙江省万里教育集团总裁林良富、宁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崭、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应敏和副校长杨震峰在宁海研究院院长林志华陪同下,莅临宁海研究院现场调研。

林良富和黄崭一行实地查看了宁海研究院一期建设项目和一期续建工程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即将开工的示范区项目进展以及开园仪式准备情况。走访期间,还慰问了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

林良富总裁对宁海研究院的建设发展予以肯定,称赞研究院全体同志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下,能克服困难,立足岗位,努力工作,齐心协力打造更好的研究院,展现了万里的风貌,希望研究院在试运行期间做到平稳有序,查漏补缺,营造更加温馨温暖的工作环境,早日正式投入使用,成为万里学院“开门办学和地方合作的样板” “高端产业研究院的样板”和新型产业研究院建设发展的先锋。

黄崭副县长认为宁海研究院立足地方实际,功能定位和目标愿景清晰,产学研深度融合,科学研究和产业服务工作成绩显著。非常期待研究院早日开园,为宁海当地的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为浙江省的水产种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表示宁海县会全力支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应敏校长对研究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认为研究院很好地体现了万里学院体制机制创新再发展的精神,期待研究院不断拓展内涵深度和外延广度,把握契机,乘风破浪,并预祝研究院开园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