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崭副县长等领导新春调研宁海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2-03来源: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浏览次数:33

2023年1月29日下午,正值春节后开工时节,宁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崭莅临我院调研。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冰,县三门湾现代农业开发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薛参明以及一市镇等相关领导陪同。

王标副院长介绍了宁海研究院新春开工情况,就示范区建设项目的整体部署和年度工作计划做了重点汇报。

黄崭一行实地查看宁海研究院建设项目,详细了解研究院新的一年的建设工程部署、科研项目开展以及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等内容。重点了解即将开工建设的示范区项目年度工作计划,特别关心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宁海研究院是宁海县的重点工程项目,是人才高地,是今后支撑宁海县农业科技领域快速发展的智库和基石。希望三门湾园区和一市镇树立服务意识,帮助解决好宁海研究院在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后顾之忧,更好的支持宁海研究院的发展。

2月2日下午,宁海县交通局党委书记马贤茂在一市镇党委书记胡卿的陪同下,实地调研宁海研究院。王标副院长接待来访。

马贤茂一行走访查看了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综合楼和实验楼,以及在建的宿舍楼等。询问了宁海研究院基本建设推进情况,以及研究院今后的发展思路和规模布局。重点了解研究院周边道路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周边道路的整改提升、公交站点和线路的增设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请一市镇和公交公司牵头做好方案,尽快解决研究院师生今后的安全和便捷出行。

宁海研究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宁海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作为地方产业研究院,宁海研究院一直秉持“立足宁海”的基本特质,扎实做好人才培养,深入开展科学研究,高标准、高质量、全方位的服务宁海县的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