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调研组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2来源: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浏览次数:28

210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发展规划司现代农业示范指导处处长李小军等专家一行5人,在省农业农村厅规划处吴新民处长、市农业农村局徐娜副局长、县人民政府黄崭副县长的陪同下调研宁海研究院。县三门湾现代农业开发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丁智豪,宁海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柳敏海、副院长王标等接待来访。

李小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宁海研究院建设项目,参观了已建成使用的综合楼和实验楼,以及在建的宿舍楼等,详细了解了研究院设立背景、目标定位、运行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研究院未来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

调研组对宁海研究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存在的困难予以了建议,并指出宁海研究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潜力很大,希望研究院坚持聚焦种业振兴和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厚植发展优势、增强发展动力、凝聚发展合力,为宁海县乃至浙江的农业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宁海研究院是宁海县人民政府、中国海洋大学和浙江万里学院合作共建的地方产业研究院,将秉持包振民院士提出的立足宁海、代表国家、顶天立地、服务产业的院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打造成为浙江一流、全国先进的水产种业全产业链创新服务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