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研室副主任何兴法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3来源: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浏览次数:24

223日上午,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市委财经办副主任何兴法等一行4人,在县人民政府黄崭副县长的陪同下调研宁海研究院。县三门湾现代农业开发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丁智豪,宁海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柳敏海、副院长王标等接待来访。

何兴法一行实地查看了宁海研究院一期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参观已投入使用的综合楼和实验楼,详细了解了研究院设立背景、目标定位、运行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

何兴法主任认为宁海研究院立足地方实际,功能定位清晰,产学研深度融合,不但实现了宁海人民的大学梦,将来还会为宁海当地的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研究院不忘初心、坚毅前行,不断实现新作为、展现新形象、开创新业绩,为助力宁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宁海院力量。

宁海研究院是宁海县人民政府、中国海洋大学和浙江万里学院合作共建的地方产业研究院,将秉持包振民院士提出的立足宁海、代表国家、顶天立地、服务产业的院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打造成为浙江一流、全国先进的水产种业全产业链创新服务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