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川县副县长宫延贵带队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1来源: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浏览次数:48

228日上午,黑龙江省桦川县副县长宫延贵带领县政协、水务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领导来我院调研。宁海县三门湾现代农业开发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丁智豪,央广网宁波公司负责人沃远飞,宁海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柳敏海、副院长王标等接待来访。

宫延贵一行参观了宁海研究院已建成投入使用的综合办公楼和实验楼详细了解研究院设立背景、目标定位、产业服务情况以及促进种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分享了桦川县在种业发展和创新方面的情况

宫延贵认为研究院依托高校,扎根宁海是对水产种业一线发展的最大支持渔业技术人员培养和产业对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研究院产学研深度融合,未来发展找准了切入点、瞄准了突破点、把准了关键点、盯准了落脚点,定大有作为。希望能有机会深入合作,一起探索县域乡村振兴的示范之路。

宁海研究院是浙江万里学院联合中国海洋大学,与宁海县人民政府共建的地方产业研究院,将秉持包振民院士提出的立足宁海、代表国家、顶天立地、服务产业的院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打成为浙江一流、全国先进的产科教深度融合的水产种业创新服务综合体。